关注者

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我要的幸福消失了~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~

huhu!看到标题不一定是关于某些事的~

更新囖囖~
10/10号~就算做了多丢脸的事~都要微笑面对~

人不能只看外表~
其实我很脆弱;。


你说我一点小事就哭....
家人其实你们很重要~
但是你们却不把我当人看、


心里很多无奈~
但是却能和谁说......



当你们把我当透明和利用工具的时候~
我已经心死了~简单说~

这个家··就是我吃饭睡觉冲凉的地方....


真可笑.



妈,我很想你~
很想去找你。






不是不要休息~
工作30天做满我都愿意~

飞过留个评论下来呗

1 条评论: